关于推迟发放德语DSH考试成绩证书的通知

发布者:王炎昊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1998

关于推迟发放德语DSH考试成绩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0年春季DSH考试成绩证书已经寄达我中心。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十分严重,根据上级有关防疫工作精神,也为了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决定推迟发放成绩证书。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但是,最近我们也接到个别考生电话或短信,希望能尽快拿到成绩证书,以便申请学校使用。

为解个别考生的燃眉之急,我们提出如下方案:

一、若申请学校可用电子版成绩证书,请发短信至:13917286871。告知你的姓名、考号、邮箱地址。收到后我们会及时发给。

二、若申请学校必须用纸质版成绩证书,请发邮件至949@shisu.edu.cn,用PDF形式写一份申请书。内容包括:1、姓名;2、考号;3、详细收件地址及收件人;4、承诺邮件若遗失,由考生本人负责;5、承诺由收件人承担邮件费用;6、承诺收到邮件后,及时回复收到。收到考生的申请后,我们将尽快通知有关快递公司收寄。

 

提醒考生:如果你不急于使用纸质成绩证书,尽量不采用邮寄的方式,因为邮寄存在邮件丢失的风险,且德方不再补发纸质成绩证书。

 

本系经济班(含文学班)考生成绩证书,在疫情好转后,将统一送至松江校区。考生不必来邮件或短信。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上海外国语大学德语海外考试培训中心

20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