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20年春季DSH考试成绩证书的通知

发布者:王炎昊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686


关于领取2020年春季DSH考试成绩证书的通知

 


参加2020年春季DSH考试的考生: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还有部分考生未领取2020年春季DSH考试成绩证书,尽管我校还处于封闭状态,为满足考生需求,经学校同意,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前来领取成绩证书。

时间:202069日(周二)、11日(周四)。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东大门,东体育会路340号门口。

考生在上述时间来到学校东大门后,致电:3537284513917286871,工作人员会到大门口发放成绩证书。请来校领证人员务必佩戴口罩。

考生本人携带自己身份证领取。

须由他人代领时,代领人须带好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同时携带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上必须由考生亲笔书写委托姓名XXX和此人身份证号码的委托词,不具备上述条件的不予代领,谢谢配合。

考生成绩证书自发放开始之日起算,以保留一年为限。

本校经济班考生的成绩证书将安排统一领取,考生不必单个前来领取。

 

 

上海外国语大学德语海外考试培训中心

2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