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花园”拉开上外“格林童话周”帷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5-18浏览次数:880

上海外国语大学德语系团学联品牌活动“格林童话周”于近日隆重举行。按照传统,当天中午在同学们的精心布置和安排下,童话周仍由深受全校师生喜爱的“啤酒花园”游园会拉开帷幕。 

伴随着日耳曼民族传统音乐,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丰富多彩的游戏及趣味比赛如德国戏剧知识竞答、摇呼啦圈、套啤酒瓶、闭眼踢足球等等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参与,不仅使大家收获了快乐,也拓展了对日耳曼文化的认识和了解。德语系的同学们还为全校师生提供了香醇的啤酒、正宗的德国面包、炸弹烧以及美味的披萨,让这个阳光明媚的中午在欢笑、美食和游戏中令人难忘。 
一个半小时的活动中,花园内始终人潮涌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和风情浓郁的日耳曼美食吸引了全校各院系师生的热情参与。“啤酒花园”不仅为同学们留下了轻松愉悦的美好回忆,更为大家展现了日耳曼文化的特色与精髓,让师生们感受到了日耳曼文化的别样风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形式和内涵,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课业之余得到放松,提高对专业学习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