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德语系学生党员制作主题DV喜迎党的十八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2-17浏览次数:757

 上海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缪迅)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在即,近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德语系学生党支部策划拍摄了“喜迎十八大,师生献祝福”主题DV作为向党的十八大的献礼。

视频以我党从一大到十七大的发展历程为主线,历史的画卷被一页页展开,生动地展现了我党从小到大、从秘密到公开、从幼稚到成熟、一直到成为执政党。

作为沐浴着党的光辉成长起来的一代人,上外德语系的同学们熟悉党的历史,也切身体会到我们党为人民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视频激发起了同学们的热情。上外德语系师生希望借此机会在视频中表达自己对党的十八大的期望与祝愿。这个创意得到了大家的响应。同学们就当前的党建、教育、经济、就业等大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建议与期待。教师们也送出祝福,期待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是一个创造新辉煌的起点。

这次视频献礼活动是上外德语系“永不停课的网上党校”的组成部分,已通过优酷、人人、易班等多个网络平台上传了视频,可供校内外网友浏览。

上外德语系党员和师生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勤奋的学习态度,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