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与上海大众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1-01浏览次数:2012

本网讯(通讯员 缪迅)上海外国语大学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部校企合作协议12月7日正式签署。上外副校长冯庆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张海亮,上汽集团副总裁周郎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上外与大众公司所属上海大众汽车大学在技术项目、学术交流、学生培养、外语培训、跨文化教育、企业文化共建等方面展开一系列合作。通过校企合作这一平台,合力培养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的汽车专家队伍。

冯庆华表示,上外将秉承“教书育人,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进一步推进传统语言文化研究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发展要求、上海大众汽车大学办学需要的有机结合,实现上外经济学、金融学、法学、新闻学、教育学等复合型学科优势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大学“造车育人”理念的契合与嫁接,相信校企双方的合作将不断取得新成效。

上外德语系副主任陈壮鹰和大众公司部分高级经理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