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系教师积极参加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王炎昊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798


6月25日至30日,德语系多名教师分赴江苏扬州、湖北省多地开展了10余场高招咨询会,并在虹口校区参加学校2021年高校招生咨询会。


6月25日至30日,湖北招生宣传组王炎昊、周方和李晨三位老师在湖北武汉、襄阳、宜昌和荆州开展了2021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招生组在上外湖北省优秀生源基地(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襄阳市第五中学)及多所湖北省重点高中(武汉三中、武汉外国语学校、武钢三中、襄阳三中、襄阳四中、荆州中学、沙市中学等)参加了10余场高招咨询会。

6月25日,扬州招生宣传组秦思斐、刘晗两位老师前往江苏省扬州市进行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年高考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当天上午,两位老师在优秀生源基地扬州中学礼堂做了招生宣讲,为高三毕业生及家长介绍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的人才培养理念、学科设置以及招生政策。随后,在会议室举行了为期一天的大型招生咨询会

6月26日上午,德语系胡凯、王蔚、苗晓丹三位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施碧霄、陆文洁参加了在虹口校区举办的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年高校招生咨询会。

高招咨询会中,老师们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们详细介绍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的人才培养情况和专业发展前景,并热情地解答考生和家长们关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

通过多场高招咨询会,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的人才培养目标和德语系新文科人才培养体系,激起了考生们的报考热情,也提升了学校和德语系的整体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