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DSH考试网上报名缴费通知

发布者:王炎昊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7402

2019年春季DSH考试(含考前培训班)报名缴费通知

 

2019年春季DSH考试(笔试)定于2019126日举行,几天后口试。有参加本次考试需求的各地考生可以于2018126日上午9点起,在我校网上(网址:http//epay.shisu.edu.cn/p/)报名缴费。本中心DSH考试全部通过网上(网银、微信或支付宝)报名缴费,不接受现场和电话报名,也不能预约报名。名额有限,欲报从速。报名DSH考试的所有考生都必须参加考前培训班。考试费 2500元,考前培训班学费4500元,共计 7000元。所有费用必须在报名时一次交清。报名参加DSH的考生,必须具备800学时以上的德语基础(来参加培训班时请带学时证明或其他相关证书,如“德福考试”成绩单等的复印件)。报名时请慎重考虑,一经报名缴费,考试费 2500元一律不退。考前培训班开班五天前要求退费的,扣除培训班学费10%,退培训班学费4050元。自考前培训班开班前五天起一律不退费,也不能转让考试名额。学费发票在考生来上课时发给大家。

考生报名缴费时必须同时提供如下信息:1、姓名2、性别(mf表示)3、汉语拼音姓和名(姓和名的首字母必须大写)4、出生日期(用阿拉伯字按日、月、年顺序)5、身份证号6、手机号7、通讯地址8、参加考前培训班的时间(下午、晚上、随意)9、德语基础(800学时、1000学时以上、其他相关证书)10、教育背景(本科在读、本科以上)。以上信息必须在报名缴费时填写,不要在之前或之后填写。特别提醒考生,一人仅限报名一次,不要重复报名,也不能为他人报名。此外,汇款人和报考者姓名必须一致。违反上述规定考生的报名资格将被取消。

特别告知: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必须同步缴纳所有费用(7000元),否则立即取消已获得的考位。后果有考生承担。

考前培训班上课时间自20181226日起每周一、三、五下午或晚上。具体时间:2018122628日、201912479111416182123日。共12次。考生可在报名缴费时选择下午或晚上(授课内容相同)上课。我们将尽可能按照考生的意愿进行安排,也会根据教室容量适当调剂,请考生理解。不作选择的考生我们随意安排。

上课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大连西路550号。具体分班名单和上课教室将于上课前十天在上外官网德语系通知公告栏发布。外地考生若需住宿,请自己解决。

另外,德国卡尔斯鲁尔工业大学将向每位考生收取注册费和管理费共计40欧元(自备零钱且不收其他币种)。请成功报名的考生来参加考前培训班注册时,当面缴付。切勿在网上支付或邮寄。

根据规定,笔试成绩二级(含二级)以上者才能取得口试资格。凡是笔试成绩一级的考生必须承诺自愿放弃口试。请考生在报名缴费时慎重考虑,一旦报名成功意味你若笔试成绩一级则自愿放弃口试。

提醒考生:报名收费网站在2018126日上午9点起才能进入,由于报名的考生较多,开始时可能会出现网络拥堵情况,请考生耐心等待。如果有考生没有报名成功,请这些考生确认未付款成功后发短信至:13917286871,告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如有退考考生,我们再补报。请勿来校或来电,谢谢配合。

一般情况下,DSH的笔试成绩在笔试几天后发布,口试后次日发布口笔试综合成绩,但是正式考试成绩单(即证书)要在考试后30天左右才能领取。

如果考生还有不明之处,可以在每周一、二、四的上午9-11---下午2-4点来电(021-35372845  13917286871)或来访(虹口校区食堂大楼408室)。

再次告知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必须严格按照上述规定缴费并填写相关信息,否则将取消报名资格。由此而带来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上海外国语大学      

德语海外考试培训中心  

201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