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护航进博会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周方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437

    917日,德语系学生党支部在松江校区三教楼314开展了主题为护航进博会,党员在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观看了进博会宣传片,德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力娜老师向党员们介绍了进博会开展的背景、内容和亮点,加深了党员们对进博会的了解。她鼓励大家积极以志愿者身份,或以普通公民的身份为进博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党员们围绕当代大学生如何在国家大型活动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德语系分党校的入党积极也一同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科生党员王方可同学谈到,进博会对于外语专业学生是一次发挥专长、锻炼能力的机会,我校作为进博会学生志愿者的重要来源学校,应积极走近进博会,不论是否直接参与服务工作,我们都应在日常生活中向周围人多加宣传,加强大会影响力,为进博会成功举办献上微薄之力。入党积极分子祁霁同学谈到,进博会向我国市场提供了更大的贸易活力,能让国内的经济结构改革向更好的方向转变。作为上海的大学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更应当聚焦此次国际盛会,拥有东道主精神,积极地参与到进博会的相关工作中,也为进博会增添自己的一份力。

    走进CIIE,不仅是了解一场国际贸易盛会,更是在上外学生与全球经济、世界市场间架起一座探索的桥梁,让学生更加了解我国积极开放的经济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