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系学生党支部受邀参与国家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课程录制

发布者:周方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685


  校党委组织部和学工党委的指导下,德语系党总支成立项目组,研讨录制方案。最终,在新闻传播学院的技术支持下,课程以访谈节目的形式呈现。德语系三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源源、曹姝婧、田力娜共同围绕“构建‘党建+’工作模式,全面推进一流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题,介绍了德语系学生党支部多年以来,以党建为引领,以“一流党建推进一流人才培养”为引擎,依托“党建+”工作模式,即构建“党建+”制度建设、“党建+”阵地建设、“党建+”专业学习、“党建+”中外合作办学、“党建+”思政教育、“党建+”实践服务等六位一体的工作模式,通过知识创新、社会服务等,培养具有共产主义信仰、胸怀天下、会语言、通国家、精领域的高端国际型人才。日前,该课程已作为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的教学内容在国家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上线。

  

  2019年6月,上海外国语大学德语系学生党支部受邀参与国家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课程录制。在校党委组织部和学工党委的指导下,德语系党总支成立项目组,研讨录制方案。最终,在新闻传播学院的技术支持下,课程以访谈节目的形式呈现。德语系三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源源、曹姝婧、田力娜共同围绕“构建‘党建+’工作模式,全面推进一流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题,介绍了德语系学生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以“一流党建推进一流人才培养”为引擎,依托“党建+”工作模式,即构建“党建+”制度建设、“党建+”阵地建设、“党建+”专业学习、“党建+”中外合作办学、“党建+”思政教育、“党建+”实践服务等六位一体的工作模式,通过知识创新、社会服务等,培养具有共产主义信仰、胸怀天下、会语言、通国家、精领域的高端国际型人才。


  日前,该课程已作为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的教学内容在国家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