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系党总支组织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者:周方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480

6月13日下午,德语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



题展以时间线为轴,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通过上千幅照片,多个创意展项,以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展示重点,再现了70年来上海的历史荣耀、时代风采和传奇发展,展示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上海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作为全国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先行者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参观展览、重温历史,不仅是要铭记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更重要的是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把先辈们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参观完毕,党员们纷纷表示,从展览中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许多为解放上海和发展上海而做出贡献的先辈们,见证了一代代领导人的功勋。我们要铭记历史,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始终保持和发扬革命时期那样的昂扬斗志,为创造上海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