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学思践悟”辅导员工作室赴德语系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发布者:周方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571


5月22日上午,上海商学院“学思践悟”辅导员工作室成员一行赴我系开展学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德语系党总支书记谢建文,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陈壮鹰,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凯等出席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德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力娜主持。 


会上,谢建文老师对上海商学院辅导员党建工作室老师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强互动,共同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建立长期合作交流机制。陈壮鹰老师谈到,德语系的党建工作有着优良的传统,特别是在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希望双方能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随后,田力娜老师以“传承、实践、创新——建设新时代的战斗堡垒”为主题,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重要工作举措和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培育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德语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


上海商学院“学思践悟”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懿敏介绍了工作室成立的背景、成员的组成以及工作室建设的进展。


上海商学院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安华、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安慧分别展示了学生党支部的建设特色,并分享了优秀组织生活案例。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学生党员发展建设、海外党员管理以及新时代学生党员该如何发挥自身影响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